相见频

【记梗】迷妹生存守则

该来的都来了

绣颊:

迷妹生存守则/没有抖森or派派or一美or妮妮or根妹or炮总or本喵or戴涵涵的世界


我们被迫停止接受外来思想,我们被禁锢在这里。
我们从回忆,从梦境,从过去,想起他们。
剧本同人本蓝光碟网盘资源海报同人图,被销毁,抹除其痕迹。
那些他们所作我们为其所作的,都不再有了。
我们不可以谈论,不可以交流,不可以分享。
我们只剩自己,和脑海中的他们。
我们想找到志同道合之士,我们的热爱是相似于同样炙热的。


反乌托邦设定(大概)


就是因为我被一个只看呃……韩剧(?)和脑残国产剧(?……这么说好像不太好)的妹子吐槽了好几回
就因为她觉得她认为的我只混欧美圈这一行为……是一个十分值得其置喙的……大概涉及崇洋媚外之类的
其实我可以说我不介意的……因为我跟她也不是很熟
但我就是要说,我混欧美圈,用你家VPN了吗……


但是这打开了我的脑洞啊!!!!


你说如果有一天为了防止文化入侵什么的什么什么的都是政治问题啦,全线禁止输入外来文化,影视剧全禁。
……男神女神全都天人永隔(这个用法并不对,但是刷不到男/女神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并不))


在没有他们的世界爱着他们。


―――――――――――――――――――――――――――――
一个月内能动笔开始写都觉得佩服自己。
可以考虑去计个时。


                                           -只有脑洞没有文的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