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频

垂死病中惊坐起,仿佛忘记交材料。结果记错截止日期,现在整个人清醒。

就一种睡了几年的感觉。浑浑噩噩成常态。深夜思考人生太苦。记不起之前的日子怎么过的。

现在的状态很不好。毕业季压力太大。

之前还和一个要好的朋友掰了,赶上情绪低潮,场面很难看。除了自己,我没有让人和让任何事物好看的义务?

我对很多事不能释怀,不恰当的援引《自深深处》,我为了自己也要原谅别人,我不能时时怀恨。

“归根结底我又非得饶恕你不可。不这样不行。我写这封信,不是要让你心生怨怼,而是要摘除自己心中的芥蒂。为了自己,我必须饶恕你。一个人,不能永远在胸中养着一条毒蛇;不能夜夜起身,在灵魂的园子里栽种荆棘。”

而我又活得太过倦怠,事事不放心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