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频

《吃鲷鱼让我打嗝》0-53%

摘抄

大多数孩子很可能因为自己的妈妈说这么多的谎话而生气,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我只是为她感到伤心。

有时候,最令人害怕的东西就是那些让你不懂的东西。

但是爸爸离开妈妈去爱另一个女人之后,妈妈就告诉我再不许和爸爸的父母说话。我认为这不公平,因为他们是我的爷爷奶奶,我们自有我们的关系。

“连环17”其实只有四位只唱歌不演奏乐器的少年,都算不上一支真正的乐队。妈妈教过我,像那样的乐队不应该被称作乐队,因为“他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快胖妞和恋童癖的心率”。

而且,非常奇怪的是,看到恐龙的骨骼真的很令人伤心,因为不仅这些恐龙已经死了,而且所有恐龙都死了。这有点儿像是参观一座墓地,但是死者并没有被埋在地下,反而在地面上被固定在了一起,那样子像是正在努力地复活。

我又想到,也许我应该吃那种恐龙形状的炸鸡块,也应该在一只恐龙前面拍一张做出某种愚蠢动作的照片。也许我会感觉不舒服几分钟,但是却意味着,我和我的朋友们融合在一起了。也许我上卫生间该有个伙伴。也许那样,我就根本不用躲在卫生间的隔间里了。(是我)

“知道我们想要什么,那真是罕见而困难的心理成就。”

我,笨拙得两只脚都像是左脚

首先,谁也不应该说:“希望你不要介意。”如果你说了“希望你不要介意”,那通常的意思就是,那个你说话的对象绝对他妈的介意!


最近在读《夜航船》,有些地方我开始读不懂了,或是我是文言储备难以应付,或是没有专心阅读。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了。
《吃鲷鱼让我打嗝》我也读不太懂,一头雾水的样子,
但作者是个很有趣的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