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频

谈恋爱不如养猫

修仙背景2

男主众叛亲离,一步踏错,从高跌落。女主追男主,结为道侣后落得一起亡命。男主很颓废,怀疑人生拿错剧本。女主丧气倒灶,搞对象不如撸猫,跑得太急猫主子都搁在老家了,心塞塞,嘴炮技能满点。男主想让女主一个人跑路。女主也很嫌弃,妈个叽没搞上手亏的慌(男主功法问题,就是不开车)。嘴上嫌弃心里喜欢得紧。俩人互相舔伤(并不是字面意思)。女主每天还非要拉着男主一起做饭,增加生活情趣,顺便光明正大地看男主洗澡。

俩人穷途末路,满处撒欢逃。女主一定要把俩人的事改成话本卖到市坊间,生不能为人杰,死也一定要虐狗,永远活在禁书目录里也可以。字码着,被人发现踪迹,女主生无可恋不想写番外,留书说要回家撸猫,把人都轰了。女主DIE。

男主根本不知道女主入道前家在哪里。男主非要重生。第一件事跑人家里上门求亲,估错时间女主还是个小丫头片子,改口要当教书先生。女主五音不全,人像画成泼墨。男主给女主讲俩人的故事(话本版)(还根本没有番外),女主嫌弃说搞对象不如撸猫,这样一定是真爱。

婚后第一件事,搬到方圆五个山头都没有猫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