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频

与道侣蜜月畅游十九洲遭变态大能尾行怎么办

    

    夫夫两人被困在死循环里,死去后重头再来还是这辈子。

    然而A记得B却不记得前事,但不记得的B智商拔群,A每次可怜兮兮的重新找到B的时候,都得到一个全新的爱人。先是摸摸索索的试探B,还没来得及坦白,却被B猜到事实,对A一见钟情的B,不明所以之下为了装x,行事干脆言语模糊,被误会成记得前事的样子。

    终于在一个深夜A向B哭诉,我真傻我真的,我为什么要搞对象,搞对象就算了,我为啥还要作死,你说这天天的也活不长,没个几百年就要狗带了,我的道侣不记得我了就算了,还要重来,每回都是初恋,我不要修这个仙了我要回家耕地。结果现在好不容易你记起来了,我们两个这样生生世世又要一起受苦了,嘛时候是个头儿。实在是太惨了。

    B碎了满床的世界观。也没敢承认自己当初的装x。

    为了维持人设之后只好深入剖析自己和A,蛛丝马迹中猜测自己可能做的事情。各种恋爱套路。谨言慎行加智商拔群成功糊弄过去。左右试探出第一世的细节,找到了N周目的原因。

    是因为A的原因,两人当初濒死,为了救B陷入循环。

    B找出原因后瞒过A让其以为这是因为天灾人祸意外突发等等。成功度过了死亡界点。


评论